前陣子曾經提到過...

Medicom Toy將在8月底發行二款小公仔...哆啦a夢&野比大雄..

既然是藤子不二雄系列..而且還是主要角色...

想當然爾的...我一定是有帶回家的囉!!

雖然是同樣款式的縮小版..而且還挺不大一隻..

不過...唉..中毒太深的我...還是難以抗拒啊!!

__

 

可是,說實話....我挺不欣賞這回的包裝方式...

因為它.....居然是吊卡包裝耶!!

我超級不喜歡吊卡的啦!!

而且是四邊都黏死的吊卡....

原因無他.....

光是要怎麼做才可以既可收藏又可以拿出來擺飾...

這點..就很讓人傷透腦筋了..

__

 

如果覺得太小款要出外盒包裝不划算..硬是要用吊卡式包裝的話...

那至少也參考一下之前曾經出過的黃耳元祖a夢KUBRICK的包裝方式啊!!

一樣都是吊卡....可是卻是可以打開又收回的..

這樣不是很好嗎???

身為消費者的我...也會超級感謝的!!

可是現在....吼...害我實在很遲疑到底要不會開封了啦!!

不開封...沒的玩...

可開了封...下回要怎麼收回去啊??

有誰可以告訴我ㄟ??

__

 

好啦!!唸歸唸...還是來看一下圖片啦!!

 

DSCN2577.JPG

 

DSCN2573.JPG

 

DSCN2564.JPG     

 

另外,當然少不了相關資料囉!!

哆啦a夢迷你款 2009/08 980元 - F.Original - UDF系列(ULTRA DETAIL FIGURE)

野比大雄迷你款 2009/08 980元 - F.Original - UDF系列(ULTRA DETAIL FIGURE)

真的不大隻....身高大概只有8公分左右...大約是原本尺寸的3/1多左右..

雖然大小款日幣售價差很多...不過,台幣售價上卻沒差到多少喔!!

至少沒日幣售價差距那麼大啦!!

所以,其實對於有打算收藏的同好...還是推薦收大款的比較划算..

當然啦!!如果空間沒那麼多的話,迷你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囉!!

相信其他角色的迷你款...也會漸漸上市的..

__

 

話說....最近的生活實在是有點空虛啊!!

對於收玩具這檔事...好像不再那麼起勁了..

但要說全然沒興趣...那又倒也不是...

就是一種....唉...沒有目標的感覺啊!!

反倒是好想買鞋...買包...買......唉..

但又擔心自己只是一時興起...買來了要是都沒穿..沒用...豈不浪費..

況且....我要存錢啦!!

存錢...存錢...存錢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