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吧!!我承認...這裡真的成了週記了,

但我還是有很努力的想要寫些什麼的唷!!

其實,最近自身是覺得有點在低潮期...

就是對啥都不太感興趣...好像什麼都不大對勁似的,

就算玩具....嗯..也還好,只有小小的熱情...

連工作...都變的不有興趣了....

唉...也許又進入了倦怠期了吧!!

這會兒...只剩下個月的香港行可以讓我有些期待了..

__

 

算算這是我第三次前往香港囉!!

頭一回是去年..而上一回是今年上半年的時候,

嗯...看起來我好像又去香港去上癮了吼!!

就像日本一樣....都會連去個好幾次..

呵....這也許算是我個人的怪癖吧!!

況且因為香港近..語言又通..所以就更方便囉!!

這回和前兩次不同的是...要待個4天3夜啦!!

之前去的都是3天兩夜..而且第一次是晚去晚回..第二次是早去晚回...

嗯嗯嗯....按照這樣的發展下去..恐怕下回會待的更久唷!!

不過,因為上回走的挺多的路..也逛了不少..

所以想說這回要找點新的目標...做點不同的嘗試,

但...重點都還是在購物就是了

__

 

剛才花了點時間在網路上逛....

初步決定了...往返的交通方式...

由於上回的東薈城名店倉只是蜻蜓點水般的逛過,

有些意猶未盡..想說這回要花點時間在這裡...

再者...頭兩回到飯店都是搭機場快線,咻一下的就到了...

這回想換搭巴士...感受一下沿途的風光...

所以囉!!

我想這回就先從機場搭S1線巴士到東涌....逛名店倉..

然後再依原路線返回機場去搭乘A21到尖沙咀的飯店...

至於回台灣時,因為想要利用市區預掛行李...

所以,還是會選擇搭機場快線...

__

 

其實我現還蠻猶豫要不要辦台胞證的說...

因為現在不是說進香港(不待超過7天)只要持台胞證的話,是不需要港簽的,

那辦一張台胞證大約是1200元(不加簽),效期好像是5年吧??

然後香港的電子簽證,一張大約是300元左右...這是指網路上找的代辦唷!!

所以,如果在這5年內,我去香港超過4次的話,不就賺了??

況且,萬一在這5年內有機會去大陸的話,

不就又省了一筆台胞證的費用,只要加簽就好,

這樣想想....就好像要辦台胞證比較划算吼??

嗯...只是這些都是在網路上找來的資料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遺漏的地方就是了??

另外,前提是....我5年內要去香港超過4次啊!!

你覺得...有可能嗎?!

__

 

再者,這會兒....又開始傷腦筋要去哪兒了??

腦子裡只浮現...時代廣場..太原街..wun ying collection gallery..UNIQLO..

嗯...看樣子好像挺糟糕的吼??

不過,我想...香港島的銅鑼灣..灣仔..中環..

以及九龍的旺角..油麻地..佐敦..尖沙咀...什麼的都會安排到的啦!!

像這回住尖沙咀....那海港城就一定會去的啦!!

呃...別笑我去了兩次香港了,居然沒去過海港城...

因為聽說那裡很大...東西又很貴...所以,就一直沒想把它列入考慮咩...

要不是這回住的近...搞不好也不會安排呢!!

然後,那回去過的美麗華商場....這回也打算去喔!!

反正....都在尖沙咀和佐敦之間嘛!!

另外,上回找wun ying collection gallery時...

發現中環其實也有些看起來還不錯逛的地方,

只不過因為時間上的關係...所以都只是過門而不入,

所以這回...也會多放點時間在中環唷!!

此外,上回讓我千迴百轉都找不到的朗豪坊....這次是一定非逛不可啦!!

剛才搜資料時又找到了不少的購物廣場...該怎麼說呢!!

香港根本就是由一堆大大小小的商場所建構而成的吧??

我想說不定到最後....還是逛不完的說..

唉...不管啦!!還是先找再說...

反正也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可以讓我做取捨啊!!

__

 

對了,這回還想多找點OUTLET逛的說...

因為之前找的時候...有些地點是地鐵到不了的...只有巴士..

而巴士...說實話,我實在看不大懂...

況且之前都沒什麼時候研究行程...

所以也就只好一直給它PASS過去..

但這回...我想還是認真找點資料..嘗試看看好了...

希望一切順利啊!!

__

 

最重要的是.....

有了上回不管是往還是返都跑的要死的趕飛機的經驗後..

我想...還是不是把時間算的太緊..

不然總有一天...

不是腿跑斷了..就是成了航空公司的黑名單啦!!

__

 

好啦!!

那就等我的香港行程規劃有新的進展的時候...再上來報告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