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為了機場接送的事...真是忙死我啦!!

話說我...因為每回出國的時間..大多是很早出門..然後很晚回來..

因此...機場接送對我來說是件很重要的服務..

所以說啦!!只要信用卡上有這項服務..對我而言就是莫大的吸引力囉!!

像目前手上有兩張信用卡就都是純粹衝著機場接送才辦的...

__

 

原本持有的永豐信用卡...

是以前一年度的刷卡金額來決定當年度的接送次數,

我大概都會拚個兩次...因為這樣就可以來回都接送啊!!

而以往大都是一年出去一次...所以這樣的接送的次數也都夠用,

不過今年這回去了兩次....所以..所以...現在就得為了這項服務奔波啦!!

還好因為之前已經有在留意...也就衝著刷卡禮而辦了花旗信用卡..

反正刷卡禮只要不限金額刷個五次就可以了...倒也還算ok!!

但...各位有沒有注意到..我好像還少個一次接送吼?

其實我本來是想說刻苦一點自己去機場就好了...

只是...想想..早上八點多的飛機..等於六點多就要到機場耶!!

這樣一搞真的挺辛苦的...

所以說囉!!又得想想要怎麼找那另外一次的接送??

後來...又讓我發現到...永豐信用卡的紅利兌換裡頭有接送服務耶!!

真是太開心啦!!

不過...這份開心沒有持續多久...

因為它居然要17,200點才可以兌換耶!!

哇咧!!!

我心都寒了...因為記得自己好像不久前才把點數用光了的說..

不過..還是只能先看看還剩下多少??...再來決定後續動作囉!!

結果一看之下....

呵...沒想到我不知不覺中居然也累積了一萬五千多點了耶!!

實在難以想像啊!!

後來才知道...原來我持有的卡片現在有在做活動...

到年底以前..點數都有回饋一倍啦!!

難怪會累積的這麼快...

既然只差個兩千點不到...不衝一下就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了..

所以說囉!!這幾天就為了這事在奔波啊!!

又因為得關在這個月的帳裡頭...所以不能拖太晚刷..

吼...實在很傷腦筋耶!!

到最後只好拜託親朋好友...有想買什麼的..我都願意幫忙刷卡啦!!

從星期一到今天為止....總共貢獻了..嗯....算算好像有一千多點了..

我想....應該離目標不遠囉!!

加油囉.......大家...

呵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