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我好像很少在這裡po什麼公仔還是展覽的訊息的吼??

其實...也沒為什麼啦!!

只是因為我覺得已經有很多專門po這類訊息分享的blog了....

一來我的訊息沒別人快..二來我的熱忱沒別人多...

最重要的是....沒別人勤勞..

所以我想...還是來po些自己想要或是已經買到手的東西..比較實在..

不過現在....先要來破例一下啦!!

__

  

 

MONSTER GEAR

1st Anniversary

 

 

 

 『茉莉朱古力魔法展』 Molly’s Chocolate Magic

 

 

 開幕茶會 20091113 () 7:00pm

 

 

 設計師簽名會 20091114() 3:00pm

 

 

 FOCUS 展覽焦點

 

  

 

     MONSTER GEAR

 

 一週年公仔限量製作 "MONSTER MOLLY"

 

    (手工繪製,高約 7公分,售價NT$380/)

  

securedownload.jpg 

  

securedownload1.jpg  

 

PRODUCED BY HOW2WORK & KENNYSWORK  © MONSTER GEAR

 

 

     簽名會當天30,可免費獲贈MONSTER MOLLY 滑鼠墊

 

 

 © MONSTER GEAR

 

securedownload2.jpg 

 

凡於展覽期間(11/13-22) Molly系列商品全面8

 

(一週年限定品除外)

 

 

誠摯邀請您親臨展覽會場參觀!

 

 

MONSTER GEAR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4號1F
TEL&FAX: 02-2771 5700
營業時間:一~四12:30~21:00 / 五~日12:30~21:30
E-mail: monstergear08@gmail.com
Blog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onstergear08/ 
 

 

以上資料都是引用自Monster Gear

__

 

至於...為什麼會po這項訊息呢??

嘿嘿嘿....那當然是因為..............

我自己已經預購了這款一週年限定的Monster Molly了啦!!

據黃老闆所言...每隻Monster Molly都會附上一張精美的簽名限量卡喔!!

而限量卡上頭都還會有Monster Gear的鋼印...

另外,公仔的本體上也將會印有....

MONSTER X KENNYSWORK X HOW2WORK 三方的名字唷!!

期待已久的Monster Molly.....終於實體化成了7公分的公仔....就已經夠令人感動了..

再者..售價380元..哇....在價格上也是十分的親民啊!!..又再感動了一次..

而且..而且...最重要的是....居然是手工繪製的耶!!...天啊..快暈倒了...

這接二連三的感動........實在是快嚇死我了...

我只能說......Monster Gear 天天都是你的週年慶!!

好啦!!那等下星期六的簽名會...領回Molly後再po上來分享囉!!

謝謝觀賞....

對了...

有興趣的朋友...下星期記得要去看看嘿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