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...成為大人的我們..

有多少人是仍舊喜歡卡通..喜歡動畫的???

至少......我是..

__

 

其實...前幾天去了一趟北美館...

為的就是看.....皮克斯動畫20年展啊!!

 

DSCN2416.JPG 

 

這回展出的項目..

以影片...手稿以及電影故事的發想起點...為主..

其中的幻影箱....我想..可能是最受矚目的吧!!

利用眼睛的殘影所創造出來的幻覺...道理很簡單...可是好酷啊!!

大夥都圍成一團的...看它一圈一圈的轉啊轉的呢!!

現場還有播放好幾部短片...

短歸短...還是維持著皮克斯一貫的風格啊!!

呃...不...應該說...現在的一切就是由那些短片所慢慢建構而成的呀!!

有趣的劇情是看的大夥笑呵呵的呢!!

總結來說...這是一場..夢的展覽...

__

 

只可惜...館裡是不開放拍照的..

所以......只好在外頭猛拍囉!!

 

DSCN2417.JPG

在一面白色牆上...簡單的掛上了..PIXAR...這五個字母..

感覺就很不錯...尤其這樣的色系..總會讓我不禁聯想到跳跳燈啊!!

 

DSCN2432.JPG

這個...這個就是跳跳燈啦!!

喜歡皮克斯卡通的朋友們...對這盞燈應該不陌生才是吼!!

 

DSCN2444.JPG

這兩仙大公仔的人氣可是超旺的呢!!

好不容易才逮到這種人少的機會拍呢!!

 

DSCN2434.JPG

有些人說...這毛怪的表情不夠傳神..身材比例也不夠好..

不過...我倒是覺得OK..

反倒是它全身上下的毛...讓我頂佩服的呢!!

看...是會飄動的毛唷!!

 

DSCN2441.JPG

近點拍比較清楚...

你看...連手紋都有耶!!

 

DSCN2443.JPG

 大眼怪也是可愛的哈哈笑唷!!

 

說到這兒...

其實我有個問題..不知道有誰可以幫我解惑呢??

就是....為啥這回的皮克斯20年展是拿毛怪和大眼怪來當主角啊??

我原本還以為會是胡迪和巴斯光年呢!!

畢竟....玩具總動員這部動畫是讓皮克斯成為全球知名的動畫公司的第一部...不是嗎??

而且..胡迪..巴斯光年的知名度也很高啊!!

所以...WHY???WHY??WHY?

知道的...麻煩告訴我一聲嘿!!

謝啦!!

__

 

唉..因為我買的是預售票...

所以沒法拿到那個有皮克斯人物圖樣的彩票...實在是挺遺憾的...

建議對皮克斯展有興趣的朋友們..到北美館現場去買票吧!!

有很多好可愛的人物彩票唷!!

__

 

對了...這回看展完全沒買戰利品...

擔心自己會花太多錢的朋友們...也別瞎操心了..

因為現場...實在沒什麼值得一買的商品啊!!

可以買的頂多就場刊那一類的吧!!

不信???你到現場看看售價...自然就知道囉!!

況且...那些商品外頭都嘛有的買耶!!

真不知道那到底是要削什麼樣的凱子咧???

呃....如果真不小心被削到了...也別太難過啦!!

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...才是重點啦!!

對吧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