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記性不好....

有些事過了..實在就沒法再話說從頭...

所以...還是來說說這一兩天的近況好了..

__

 

昨天是統一集團底下的一個小品牌PLAZA退出台灣市場清倉特賣的第一天..

既然我都提了...想當然爾一定是有去的囉!!

不過..我可沒有非常興奮或雀躍的心情喔!!

只是單純知道了這消息..

而且又挺順路的..因為在台北車站樓上...就有點啦!!

再者...反正剛好也沒什麼事要做啊!!

嗯...沒錯...我還真的挺閒的咧!!

總之呢...在工作忙完了之後..就悠悠閒閒的逛到那兒去啦!!

不過昨天的微風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...

居然擠了一大堆人在那吃飯的啦!!

吼...搞的我當下都有點想調頭走人咧!!

但還是忍了下來...想說那就先去PLAZA好了..等逛完再出來吃飯..

而昨天的PLAZA場子也很熱啦!!

進場是有管制的..所以還排了一下小隊...還好不算太久..不然真怕自己會翻臉..

從我進場到出來...人一直都挺多的..結帳的隊伍排的長長的..

反正是搶購...所以中間的過程就不多說啦!!

就直接跳接戰利品囉!!

__

 

呵...別以為我真的買很多啊!!

其實它們只有文具吸引我而已啦!!

但因為之前一直覺得很貴...所以遲遲沒下手..

這回剛好逮到機會就帶回家囉!!

好啦!!!

這就是它們的團體照囉!!

 

DSCN2527.JPG

 嗯...沒錯...

就是一個筆袋...兩本小筆記本..以及一個筆套..

 

DSCN2511.JPG

DELFONICS筆袋

這就是我最想要介紹一下的筆袋啦!!

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筆袋的說...從第一眼看到時就愛上了..

不過...因為它也實在不便宜...所以只能一直遠觀囉!!

 

DSCN2514.JPG

沒錯....這個筆袋是捲起來收藏的.. 

而展開後....裡頭就長這副德性...

當然...上頭的那塊黑色的布是可以蓋下來的啦!!

 

 

DSCN2518.JPG

就像這樣....每隻筆都可以排的整整齊齊的...

都不用怕找不到...當然...除非你沒帶囉!!

 

DSCN2523.JPG

 這個DELFONICS筆袋..原價是570元

而打完折之後...你猜怎麼著...居然只要228元...夠便宜了吧!!

呃...還是只有我自己這麼認為..

不管啦!!總之...我就是覺得超讚的就是了..

 

對了...順帶一提...

上頭的這幾樣加一加...總共還花不到400元唷!!

有和我一樣喜歡到的朋友們...趁這幾天可以前往PLAZA去尋寶一下喔!!

__

 

今天下午去了設計師那...修剪了一下自己的一頭亂髮..

當然這沒什麼值得一提的...

重點是他介紹了一個有趣的東西...

不多說...直接看照先..

 

DSCN2530.JPG

  正面照..看不出來...對不對啊??

沒關係...繼續看下去...

 

DSCN2531.JPG

就是這個啦!!造型蓬蓬粉....

這真的很有趣喔!!

先將小白粉倒在手掌上..

然後再將它們撒在頭髮上...建議是局部局部的撒...比較不浪費..

撒完後...先以手掌在頭髮上繞圈搓揉一下...然後...再用手指去抓抓抓...

就可以把頭髮抓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囉!!

 

我自己試用了一下...感覺還真的挺妙的耶!!

乾乾的小白粉...不用太多...就可以讓頭髮變的有型唷!!

當然啦!!也要會抓的人來抓啦!!

不然...可能還是同樣的一頭亂髮吧!!

總之呢...這麼有趣的東西..我當然是不會錯過啦!!

所以....呵...帶一瓶回家先...

也是因為有活動...算起來還算便宜..所以才會這麼阿沙力啦!!

__

 

好啦!!

以上就是這兩天的購物記錄...報告完畢..

呃...我怎麼好像總是在說這些呢???

唉.....看來..我的人生還真是膚淺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