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的,今天超不爽的...

發一下暗黑文,不喜勿入......

 

 

 

因為是工作上的事....所以細節就不說了.....

總結好幾句就是....

一來是被同事從背面捅了一刀..

二來是遇到一個不懂裝懂的空降主管...

三來是最後還有個沒擔當的老闆....

就這樣.....氣的我...心裡是幹聲連連...

 

 

要說態度.....

對呀!!我態度就是不好,相對的,對方態度也沒多好呀!!

不過,沒關係...我行政..你業務嘛!!!

再加上一個自以為最了不起的主管....

嗯....好..你贏....

但說什麼要好好的修理一頓之類的...等你真的來再說吧!!!

 

 

要說活動.....

媽的,每次活動都你們自己亂搞,

幫你修memo...

修完後,你又喜歡改成只有你們兩位關起門來討論的主管懂而已...

那也沒關係,至少開會公佈時要講清楚嘛!!!

但常遇到的問題都是在開會時就應該要解決的事....

卻延到了會後才發生..不然就是活動要結束了才有人提...

啊.........不然你們是都在睡覺喔?

 

 

每次活動前都講的很漂亮啦!!

什麼....只以memo為準,不按照memo走的就不算.....

但每回只要有人來吵....

呵....那說法就會成了...

行政不能那麼死...業務是沒辦法像行政一樣,做的這麼準確的...

媽的..話都嘛是你講的....

那當初你就不要限定編號呀!!!

說他們活動太複雜...那還不是你們搞的...

規則都你們設的...現在有人吵...就換成是我的問題喔?

啊不然今天我是有領業務部門的津貼嗎?

更何況,這回的問題是你MD出的錯....也要怪我頭上喔?

最好是連你MD出的memo...我都還要幫你檢查啦!!!

況且,按活動規則,它本來就是不可以的...

我既然無權處理...不叫他找老闆,那要找誰???

  

 

再說....老闆會寫程式是很好呀!!

不過,常常都寫一半...然後..bug一堆抓不勝抓....

常說什麼系統跑就好....不要手調....

結果手調成了家常便飯啦!!!

而且...還要先幫你過瀘手調的case....

是怎麼樣...你們自己看不懂中文字嗎???

不會自己算喔???

 

 

被動???

聽到這兩個字我就火大....

也許,我說不上是有多積極主動...

不過,被動這兩個字要是用在我身上.....那我還真不知道誰算主動呢??

一個空降主管....老實說,我並不排斥空降部隊...只要你有本事...

問題是...你來了快半年了吧?

連現在發哪一刊....活動在做什麼都不知道.....會不會太扯了???

說起話來...永遠都想教訓別人...永遠都想為別人做機會教育...

一副全天下只有你最懂....其他人都是笨蛋的模樣...

當然...如果有可以學習的地方,我們當然要努力學習...

不過,請你在弄清楚事情的前因後果後再出聲....

不要到最後又要硬凹...

真要講邏輯....我自認自己還沒那麼笨...

相信我,你也沒有自以為的聰明的...

不過,我相信,你絕對不會相信的....

不然,也不會有今天的你...

 

   

老實說,當下真的是氣到發抖.....

不過,我這個人的好處就是...

在事後會細細回味...然後找尋適當的出口..

這件事當中的關係人不包含我...有三位...

而目前的我,說實話....還真不能對你們做些什麼呢!!!

當然....

一來...我沒那麼自不量力..

二來...我也不一定想做什麼...

況且..我相信......風水輪流轉,有緣....自然會再遇到的..

 

 

至於我...再次學到的是.....

在職場上沒有真正的朋友.....尤其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..

當然..也沒有真正的敵人...

因此....虛偽是必要的偽裝...

沒有一家公司有明文規定說員工不能是笨蛋.....

尤其是當XXX也是其一的時候...

所以,不要企圖說服笨蛋....

既然如此.....那就以笨蛋的方式自處吧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