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..又到了週末囉!!

經歷了昨日的暗黑後.....本日心情還不錯..

不過,昨晚在Facebook發表的一句話...

"幹!捅人者,人恆捅之!!"

卻引來衆多好友的關心倒是我始料未及的..

而其中的原因則是出自於....其中的語助詞...

呵....只能說我平日遣詞用字的修養還不錯...

所以,才會讓他們有如此的反應吧!!

哈........

 

 

不過,其實昨晚已冷靜不少....

睡了一覺,醒來後......又更覺得沒什麼..

但....要說對其中的關係人是否已然釋懷??

我必須誠實的說....NO!!

我的度量沒那麼好....以德報怨...並非我字典裡的詞句..

更何況....我覺得那是違反人性的事....

當然,如果真有聖人的情懷...那倒也無妨...

但我自知...自己僅是一介凡人...

所以,又何需勉強自己唱高調呢???

 

 

不過,那並非表示衝動的行為就是好的....

衡量自己有幾斤幾兩....才是首要..

忍耐.....有時只是為了等待機會..

等待自己有能力的時候.....

因為,只有當自己有反擊的能力時....

才有資格決定.....釋懷??或是以牙還牙???

否則,再多.........都只是空話....

也不會帶來真正的平靜....

 

 

當然,到那時時....或許老早就忘光啦!!!

這也是很有可能的.....依照我的記性...

不過,即便如此....也沒什麼不好呀!!

不過是表示.......我的腦子願意放下啦!!!

哈......

慘的是....有時連教訓都一併放下了,

結果.....就叫做...不受教啦!!!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