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01

 

 

最近,忽然沒什麼動力分享新玩具,

反倒是有種想把手邊的玩具做個大清理的想法。

覺得,總讓玩具們躺在盒子、箱子裡,真的很對不起它們。

 

 

只是,看到好玩的、有趣的,還是會忍不住想買呀!

尤其骨子裡的那股[系列控],更是常不知不覺中的把我推入大坑裡!

就像主照中,[怪獸電力公司]裡的毛怪和大眼怪化身為可愛的小車,就是我很愛的系列,

除了造型古錐外,重要的是,它還含有合金的成份。

而這系列,另外還推出了[玩具總動員]與[蟲蟲危機]等,都很吸引人!

看,我又想全收了吧?!

 

 

不過,說實在的,這系列都不便宜呀!

故且不論是否有被抄過價,總之,就是貴。

這時,就會硬著頭皮、想說試看看的心情去和老闆議價,

結果......嗯,果然是被拒絕了。

有點可惜,但似乎又有點幸好的感覺,

畢竟,小車一直不是我的收藏主線,但卻每每因為一些外在的誘因而入手,

到最後,常常又淪為送人玩的結局。

快樂是快樂了,不論是我還是拿到小車的人

但傷的荷包,浪費的小朋友,都是我的血汗呀!

 

 

而這回,既然都被say "NO"了,

也總算是可以理直氣壯的告訴心裡的那個自己,

"不是我不買!是老闆不賣我啊!"

嗯,居然要如此的說服自己,還真幸苦呀我!

這也算是一直自我催眠嗎?!

 

 

最後,還是要感謝一下老闆,讓我省了一筆。

不然,依照往慣,以我這種很鳥的殺價功力再加上很薄的臉皮,

只要老闆一說好,我恐怕又只有乖乖掏錢的份了。

 

 

所以說啦!

被拒絕,有時不見得是件壞事!

不過,說真的,要有取捨與預算的概念,才是購物人生的大重點呀!

但,如果中了樂透,一切應該就不是問題了吧?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