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965  

 

我承認,這篇真的拖很久了,久到我都想再出去玩了,

所以,還是早點解決,早就了事的好。

主圖就是這回東京行的收穫,其實不多,行李箱一點想吐的感覺都沒有。

比起香港真的是遜多了,不過,也沒辦法,誰叫日幣貴的嚇人呢!

 

 

集結的內容大概就是.....

H&M 短襯衫*4件

UNIQLO 牛仔褲*2條;短T*3件

g.u. POLO衫*1件;家居服*1套

Design Tshirts 短T *1件

其餘的就是一些DHC的維他命,一些零食,一些小物,

另外,就是在藤子不二雄博物館的戰利品囉!

 

 

當然,拖了這麼久的集結文,不會這麼敷衍就了事的。

接下來就分享幾個還挺有趣的商品吧!

 

 

IMG_6998

沒想到,胖虎終於如願出唱片,成為大歌星了!

呃,不過,真的有人會買嗎?(我!我!我!)

 

 

 雖然,我們如此誠心,不過,好心的藤子不二雄博物館為了我們的耳朵著想,

所以,

885

鏘鏘,胖虎巧克力登場!

哈,有趣吧!

雖然,這個趣味,還真不便宜呢!

但,就衝著它是胖虎CD,怎麼樣也得入手呀!

 

 

741

胖虎馬克杯

真的是我覺得必必必買的商品之一,

除了價格實惠外,它超有梗呀!

 

751

外型非常的胖虎,有著胖虎特有的橘色及花紋。

 

825

杯底則是胖虎的圖樣

 

看到這兒,好像沒什麼太有趣的,是嗎?

嗯,我也這麼認為,所以,再看下去吧!

 

830

 

834

看出來了嗎?

當你拿起杯子喝的時候,依照杯內飲料的多寡,

將會呈現不同的胖虎圖樣唷!

其實這個要拍多張一點的連續畫面,會更有感覺!

礙於篇幅限制,我就不貼上來啦!

 

 

IMG_7408

對了,這家ROYCE'的巧克力,想必應該已經有不少人推薦了,

因為,我也是看推買的呀!

不過,說真的,真的很好吃唷!

而且不貴,和其他日本的物價比,我想,應該可以稱作是便宜了吧!

總之,是必帶的伴手禮之一啦!  

 

 

其他的,我想,看圖就懂了,應該不用再多說啦!

所以,就這樣囉!

呼,總算分享完了。

順帶一提,

最近香港海港城有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的活動,

居然搞了個100尊1:1大小的哆啦a夢在展示,

吼!實在是..............好。想。去。呀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