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開始就提到,這回的東京行,完全是因為酷航的活動才得以成行的,

對於廉價航空,老實說,我所知不多,也從來沒搭過,

所以這回可真的是初體驗呀!

 

挑戰從訂票開始,

在匆促的選定了時間後,

小心翼翼的填完所有資料,深怕有一丁點的錯誤,都會導致後頭額外的花費,

(在這之前,有小花點時間,上網爬了一下相關的討論文)

完成後,又遲遲沒有收到官網的確認信,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,

後來發信請官網重寄,又等了好一些時間,才終於收到,總算安了心。

接下來就是等等等,等出國的日期囉!

 

超飛的時間很早,嗯,非常早﹣早上6:50

然後又是頭一點搭廉價航空,深怕會有什麼突發狀況,只好早早的就到機場報到。

結果就是睡不夠,然後又餓的要死。

原來,桃園機場入關後,在早上六點前,沒啥吃的!只有販賣機呀!

說實在的,在又累又餓的情況下,

我根本顧不得什麼拍照留念這件事了。

 

IMG_1417  

只有鴿子,可惜,不能吃。

 

還好,後來還是有挨到商店營業,趁著登機前,買了份貴鬆鬆的早餐。

早上的航班,好處就是很早就到,第一天不會浪費掉。

壞處就是,累。

回程時,有備而來,所以終於有餘力可以拍點照片上來交代啦!

 

IMG_1703  

回程的航班時間是上午11:50,但還是很早就到機場stand by

IMG_1724  

因為時間很多,所以,就開始拿玩具出來拍了。

這隻大眼怪,超可愛的啦!

IMG_1728  

空姐們開始登機囉!

其實,他們剛才就坐在我們後頭排的座位,但我總不好意思拿著相機一直拍嘛!

IMG_1731  

遠遠的小黃

IMG_1733  

要登機囉!

IMG_1739  

位子很多,走道很窄,都是預料中的。

IMG_1740  

但,其實,座位空間沒想像中小,其實還挺舒適的呢!

 

總的來說,

這回的酷航體驗還挺不錯的唷!

讓我這個新手,對於廉價航空有著不錯的印象。

 

[90]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