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想...今天還真沒什麼可值得報告的..

嗯....原來是個無聊的一天啊??

可是...我倒底還是做了些什麼事...

只是..若拿來提...卻又沒什麼梗..

只會顯的無趣...

__

 

這陣子...有時間的時候..大多是在整理那些玩具..

愈是整理...就愈發覺得...

以往的自己...實在是太過於亂花錢啦!!

買了一堆堆的扭蛋...一盒盒的場景..

可現在....卻全成了廉價品..

__

 

曾有人說...買玩具是無法保值的..

所以...要秉持著...

就算過了十年..也不會後悔...的心態去收..

其實...這話真的一點也沒錯..

如果眼光有那麼好..那早就好野了...

怎麼還會在這裡算啊算的...

因此...如果買的公仔增值了...那只不過是恰恰好的好運罷了..

可卻不應該是購買的最終目的...

不然...總有一天..會血本無歸的慘..

__

 

回想起來...當初也並非是因為想增值而買的那些..

說來..那一切完全是沈淪在一種莫名的失心瘋下...所導致結果...

想集大全..想收全系列...想收的很多很多..塞滿所有可以儲存的空間...

嗯...我想..這應該算是一種病吧!!

但也是收藏之路的一個必經過程....

而現在...病好了嗎???

嗯...應該還沒吧!!

不然...我不會還常想著買東買西才是..

差別的是...現在的我..懂的自我開導...自我安慰呀!!

沒辦法...錢賺的不快..

很多...都會成為過客...

只好安慰自己...有緣...自然會來我家的啦!!

呵...

這也算是一種自我催眠吧?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