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....好像也好久沒寫預購的文章了吼??

其實是因為偷懶...想說等收到貨再分享即可...所以也就沒寫囉!!

而這會兒...我還是沒打算寫預購的文章啦!!

不過....倒是想列一列最近的欲買清單就是了...

但在這之前...我想先來小抱怨一下老天爺給的考驗..

相信最近有看我blog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下個月有個大活動...

那就是......要去香港暴走啦!!

既然是暴走...那想當然爾...也是會猛花的囉!!

因為有了這層的心理準備...所以最近都很節制..簡直到了一個停手的地步了..

除了Medicom Toy發行的哆啦a夢系列公仔外...幾乎都沒買了..

而且這幾天在千思萬慮下...才決定訂購了...

Michael Lau x MINDstyle 8" The Godfather Classic seated in chair

今天去付了訂金....期待12月的發售..

不過重點不是這個...而是...到了Monster Gear後才又發現了幾樣好物在預購..

啊...現在是怎樣啊???

就說了我要去香港玩...就說了不要再亂花錢了...

那現在接連的發起這麼多款吸引我的公仔的預購....是想要逼瘋我就是了吧??

真是搞的我坐立難安啊!!

你說吧!!這是不是老天爺故意給的考驗呢?!

__

 

好啦!!抱怨完了...再回到主題...欲買清單..

最近的欲買清單如下:

1. Michael Lau x MINDstyle 8" The Godfather Classic seated in chair - 已訂購

 

securedownload.jpg 

 

2. Medicom VCD系列 Doraemon (pocket search version)

 

securedownload.jpg 

 

3. Medicom VCD系列 Toy Story: Woody

  

securedownload.jpg

 

4. Medicom VCD系列 Toy Story: Buzz Lightyear

 

securedownload.jpg 

 

5. Kidrobot 3" Krunk-A-Claus Dunny

 

securedownload.jpg

 

6. Medicom VCD系列 Doraemon Dorayaki Daisuki Ver. - 已訂購

 

securedownload.jpg

 

7. Monster Molly - 已訂購

 

securedownload.jpg

 

__

 

好啦!!就先列到這裡為止好了...

不然...再列下去的話...我怕自己會失控的啦!!

基本上...這清單裡頭的項目..目前只有Woddy及Buzz Lightyear..是尚在考慮中的..

其他的就都是應該有百分之80確定會入手的項目囉!!

Toy Story...其實蠻令我感到為難的..

因為我本身超喜歡這部動畫的..連DVD都有收...也很期待明年的第三集..

而且剛開始收扭蛋時...也是從Toy Story的Kubrick公仔開始收的..

那些公仔到目前為止...都還好好的收藏在展示盒裡展示呢!!

只是...Medicom Toy VCD中的Toy Story系列..我一隻也沒收..

實在很怕要是這會兒一收下去...又是一個無止盡的坑啊!!

所以說囉!!唉....這份為難可想而知啊!!

好啦!!不管那麼多啦!!

目前還是就先這樣吧!!

其他的...就等下個月從香港玩回來後..再來好好思考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