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覺...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吼!!

而且....好像更久沒分享玩具了耶!!

雖然最近真的買的比較少....

不過,該買的其實一樣也沒少啦!!!

__

 

最近Medicom Toy公司實在出的很勤快..

帥小夫..初登場II版的a夢..小款的大雄&a夢..最愛銅鑼燒的a夢...

真是接二連三...氣都沒喘一下的就給我一直猛出耶!!

害的我...什麼也沒買..光是收它的就夠了...

唉...沒辦法..我想這個系列可能是我唯一最有可能會想收齊的系列了...

所以...就只好用力的給它一直跟下去啊!!

不過,雖然說是想收齊啦!!

但現在真的不大可能會再失去理智的去花大錢追回之前的了..

看了看...之前的應該還有大約六款沒收到...

但若只鎖定在哆啦a夢系列的話...應該差不多就兩三款吧!!

關於這些還沒到我家集合的小朋友們...就懷抱著有緣自然會相逢的心態囉!!

是我的...總有一天會到手的啦!!

__

 

好啦!!回到正題...

今天最主要是要分享...夢中的小夫..的..

先看一下照唄..

 

DSCN2391.JPG

夢中的骨川小夫...登場啦!!

 

 DSCN2387.JPG

你看...限量800體...還是用小夫的肖像做的唷!!

這可是頭一回看到呢!!

所以說啦!!..Medicom Toy公司還是有進步的地方啦!!

 

DSCN2388.JPG 

很多人都會對於這種帥小夫..帥技安的出處感到存疑...

不過...這個系列有趣的地方就是...

舉凡是從漫畫中所擷取出來的角色..

在外盒的背面上...一定會同樣的擷取那個畫面來給你對照啦!!

 

DSCN2392.JPG 

想當然爾...我也去翻拍了手邊的單行本...來讓大家一起來對照看看唷!!

 

DSCN2395.JPG 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有相同的感覺....

就是....就算小夫變高了..可...嘴巴還是一樣的大呀!!

簡直是快裂開了...

 

DSCN2396.JPG 

好啦!!不能免俗的..來個現實與夢境的對比耶!!

嗯...真的是變瘦又變高...

鼻子尖了..鬍子翹了...呃...不是..是眉毛粗了點..變成了濃眉大眼了...

 

DSCN2401.JPG 

再近點看...是不是有變帥啊??

不過,血盆大口跟那個飛機頭還是沒變就是了...

 

DSCN2402.JPG 

就算前後站了...帥小夫還是高了點..

可見....現實生活中的小夫...還真的..呃..短小精幹啊!!

 

__

 

看完了照片....

還是應該補一下它的介紹吼!!

夢中的骨川小夫...又名..帥小夫..

高約19cm

順帶一提...原本的骨川小夫高約16cm唷!!

2009/7/26發行..是Wonder Festival 2009年夏季的會場限定版..

限量800體..

但雖說是會場限定版...

不過只是會場限定300體..另外..還有通路限定500體..

所以...就算沒去會場也可以買的到啦!!

日幣售價為...5040日圓..

這回的帥小夫不像之前的帥技安莫名的瘋狂大炒價...

所以..入手的價格都還算合理...

有興趣的朋友們...上網拍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囉!!

__

 

好啦!!大概就是這樣囉!!

至於帥小夫和帥技安....過幾天再找機會讓他們相見吧!!

說到這兒....就又是我的一大困擾啦!!

這幾天一直想著要怎麼樣才可以把它們大夥都給展示出來呢??

嗯...對..沒錯....我的展示櫃已經擠不進去啦!!!

原本只留給哆啦a夢們一層的空間而已....

而現在....唉...在裡頭的已經快要背貼背了..而在外頭還有一堆在排隊等著進場..

看來..得找個時間好好的重新整理一下才是...

嗯...敬請期待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